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临沂景尚门窗有限公司

金刚网纱窗厂家,山东金刚网纱窗,山东金刚网纱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536-7000000
  • 邮件:sdjingshang@sina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三点助你延长金刚网纱窗的使用寿命
三点助你延长金刚网纱窗的使用寿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三点助你延长金刚网纱窗的使用寿命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22 11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如果要想延长山东金刚网纱窗的使用寿命,相关人士建议,可以采取以下的三个方法:
  一、常检查金刚网纱窗外框与墙体结合处,日久如有松动极易使框架整体变形,使窗扇无法关闭密封。所以窗墙连接处的螺丝松动应立即紧固,如螺丝基脚松动,应使用强力胶水调少量水泥封固。在使用金刚网纱窗的过程中注意关注这3个方面才能让其更加经久耐用,有效的延长使用寿命。
  二、经常性检查金刚网纱窗框架的连接部位,及时旋紧螺栓,更换受损零件。定位轴销、风撑、弹簧等易损部位,更要时常检查,定期加润滑油,保持干净、灵活。
  三、密封毛条和玻璃胶条是保证门窗水密保温性能的关键结构,如有脱落要及时修补更换。
  不过,这样的方法有一个前提就是这种纱窗的质量是合格,可是什么样的纱窗是合格的呢?公司网址:www.sdjingshang.com
  一、耐用:材质要有合格证,正规的编号,使用寿命要长。
  二、平整挺括度:框中框金刚网防盗纱窗安装之后要平整挺括。
  三、简洁美观度:越简洁的框中框金刚网防盗纱窗越好。
  四、密封度:密封好才可以防蚊防虫。
哪些因素会影响金刚网纱窗的价格 三点助你延长金刚网纱窗的使用寿命 金刚网纱门的四个技术要求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哪些因素会影响金刚网纱窗的价格 | 三点助你延长金刚网纱窗的使用寿命 | 金刚网纱门的四个技术要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