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临沂景尚门窗有限公司

金刚网纱窗厂家,山东金刚网纱窗,山东金刚网纱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536-7000000
  • 邮件:sdjingshang@sina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刚网纱门的四个技术要求
金刚网纱门的四个技术要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金刚网纱门的四个技术要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22 11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合格的山东金刚网纱门都是严格按照相关的技术要求制作而成的,而对于这种纱门的技术要求主要有四个,分别是:
  1、喷涂:喷涂的粉一般有2种:户外粉和户内粉,当然还可以分进口和本地的,进口的以德国粉较好,金刚网纱门一般采用户外粉。喷涂类型也很有讲究,好的型材经过好的喷涂后,不会出现掉色褪色等现象,且表面光泽。
  2、纱网:金刚网纱门一般采用的是折叠网,折叠网的工艺也很有讲究,一般要选用18目网格的纱网,市面上很多都是14目的。公司网址:www.sdjingshang.com
  3、防风:很多劣质的金刚网纱门风一大,网就会吹出轨道,所以金刚网纱门的防风性能也很重要,购买时需要问清楚商家。
  4、型材:按国家规定金刚网纱门所用型材厚度不得低于1.0mm,选用6063铝合金经T5热处理。这样出来的型材光滑度、抗压度都比较好。
哪些因素会影响金刚网纱窗的价格 三点助你延长金刚网纱窗的使用寿命 金刚网纱门的四个技术要求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哪些因素会影响金刚网纱窗的价格 | 三点助你延长金刚网纱窗的使用寿命 | 金刚网纱门的四个技术要求
询价单